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野草诗社隆重举办“首都各界礼赞建行劳动者港湾”启动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18-09-25 12:4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劳动者港湾喝彩 与建设银行同行

9月22日上午,野草诗社在容珍堂书画院举办“首都各界礼赞建行劳动者港湾”活动启动仪式。

野草诗社社长李殿仁指出,建行能在全行网点建设“劳动者港湾”,着实让人感到无比温暖和敬佩。建行“以客户为中心,把劳动者当亲人”的举措,与野草诗社“心中有人民,笔下有乾坤”的理念高度契合。建行劳动者港湾的推出,无疑给诗词、楹联、书画家提供了优良的文艺创作源泉。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刘艳作为建行基层代表介绍道,“劳动者港湾”建设,是建设银行党委落实中央精神、满足人民需求、彰显大行责任的具体行动。“劳动者港湾”秉承“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旨在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作为基层经营机构,将认真领会中央精神、落实总行党委要求,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时刻关心关注人民的安危冷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归到服务社会的本源上来,把港湾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一份力量。

在仪式现场,在京野草诗社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书赠礼赞建行劳动者港湾的诗联作品,并分享诗社成员到建行“劳动者港湾”体验、釆风、创作以及与建行员工和户外劳动者面对面交流的体会。(李天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