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杨玲:三方面发力开拓私募行业发展之路

来源:新华网 2018-07-09 16:5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北京7月9日电(李若愚)星石投资总经理、首席执行官杨玲近日做客新华网时表示,专注打造投资能力是私募的发展之路。不同于具有牌照优势、平台优势甚至股东优势的其他投资机构,投资能力是私募行业的唯一优势。只有提高投资能力,在各个细分领域做到极致,为客户带来稳定的超额回报,才能留住客户,不被客户“用脚投票”。

对于私募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杨玲表示,一是投资团队。专注主动管理、在各个细分策略领域深耕细作的优质私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优质私募要想巩固和拓宽自己的护城河,需要依靠团队合力、与时俱进的投资方法和严格的风控体系。私募可能始于明星基金经理,但是终将长于投研团队。一个机构要想获得长远的发展,必须搭建一个完整、稳定、积极进取的投研团队,投研团队是创造长期稳定可持续超额回报的保障。

二是投资方法。在风格和偏好不断轮动的资本市场中,私募需要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升级、持续优化投资方法,使得产品能够与时俱进,适应市场行情,为客户在不同市场风格下获得收益。

三是合规风控,这是重中之重。合规风控具有一票否决作用,如果风控出现问题,所有的付出都将前功尽弃。以要想获得持续稳定的超额回报,需要建立严格的风控体系。

杨玲表示,相信那些坚持打造投资实力、坚守能力圈、合规运作的机构,在资管产品回归净值化、客户看“业绩”投票的良性环境下,将会成为私募行业的领先者,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和资金方的青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