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车位“闪电贷”在京开启场景消费新体验

来源:新华网 2018-09-04 15:1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在北京奋斗多年的都市年轻白领,小曹在过去的一年内取得了一系列成功: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购车摇号三年终于中签并购置了一台新车,期盼已久的房子即将交付。就在小曹准备办理新房入住时,楼盘开发商发布通知,开始销售车位。小曹新房所在的区域属于核心地段,周边道路规划日趋完善,随着周边小区入住率越来越高,停车成了一项让人头疼的问题。不想每天下班后疲惫地转圈找车位,更不想因为违章停车而交罚款,小曹决定购置一个车位。虽然小夫妻俩奋斗多年有些积蓄,20万元的车位款也不算太贵,但同时面对收房、装修、买车位这三项开销,还是有些捉襟见肘。交付全部车位款只有三天时限,就在小曹一筹莫展时,楼盘销售人员向他介绍了招商银行新推出的车位“闪电贷”,并引荐了一位招行个贷客户经理。

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办理完车位贷款?小曹心里有些疑惑。咨询过程中,小曹得知,招商银行车位“闪电贷”微信扫码就可以申请,无需准备首付款,也无需抵押,更重要的是放款后可以根据自己资金安排,通过手机银行随时还款,还款便捷的同时还可以节省利息,特别适合小曹这种工薪阶层。小曹马上拿出手机开始申请,提交申请后不到1分钟就获得了审批结果。第二天一早,小曹就收到了20万元车位贷款成功发放的短信通知。

车位“闪电贷”是招商银行闪电贷平台上开发的又一款线上消费贷款,是为需要购买车位的客户提供的专属信用贷款产品。车位“闪电贷”的推出是招商银行零售信贷积极拥抱、践行Fintech战略,创设、构筑消费场景,全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重要举措。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招商银行消费金融旨在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需求,在场景端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让越来越多像小曹这样的客户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张雪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