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光大银行“栋梁”信用卡正式发布 刘国梁亮相代言

来源:新华网 2018-10-15 15:5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5日,中国光大银行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栋梁”信用卡。该卡以“心怀担当,我是栋梁”为主题,倡导担当精神,争做社会栋梁。光大银行特邀前国乒总教练、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国梁为“栋梁卡”代言。

光大银行“栋梁卡”卡片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种类型,除了可以享受光大银行金卡和白金卡的所有基础权益之外,刷VISA卡消费满额更有机会获赠刘国梁定制签名版的乒乓球拍。这张信用卡还极具收藏价值,卡面以厚重感十足的栋梁二字为主体,刘国梁的签名为亮点,3D打印工艺突出栋梁精神;金卡纯蓝色的卡面体现活力十足的年轻一代对晴朗未来的憧憬;白金卡黑白色的卡面体现了“胜负决于方寸处,轻重明于栋梁心“的栋梁担当精神,再次让爱国、奉献、积极、创新等经久不衰的中华民族精神深入人心。

光大银行“栋梁卡”不仅仅是一个创新的金融产品,更寄托着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情怀。下一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还将积极参与推进“全民乒乓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精神,整合乒乓资源,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便利。(张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