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大爆破军工项目获突破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0-16 06:3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5日,宏大爆破自行投资、自主研制的导弹武器系统HD-1项目在北方某飞行试验基地完成首次超声速巡航飞行试验。

HD-1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固体冲压发动机技术,此次试验主要验证发射系统、导弹动力系统、飞行控制系统等技术科目。导弹出箱、转级和超声速巡航飞行各项技术指标符合试验大纲要求。公司表示,HD-1项目尚处于试验验证阶段,后续公司仍需对其技术及产品的适应性、稳定性、可靠性进行测试,待公司取得该项目相应生产和出口许可资质,并与客户签订批量供货合同后,将进行项目扩产,实现批量化生产。

宏大爆破表示,这是国内首款“民参军”大型武器系统完成超声速巡航飞行试验,具有示范性和标志性的意义。HD-1项目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产值规模大,是公司战略转型的首选项目。该项目的实施,能够发挥公司创新优势,形成军民融合典型示范效应,为我国尖端武器发展贡献新力量、新模式。

宏大爆破是全国保留军工能力的14家地方军工企业之一,近年来利用军改和军民融合的契机加速推进军工业务。公司预测,5年后军工业务将成为公司最大的业务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东宏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