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蛟龙推“承诺达特快”与圆通速递协同发展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刘会玲 2018-10-23 08:0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10月17日圆通蛟龙集团总部的乔迁仪式上,身着圆通速递制服和承诺达制服的快递员在圆通集团董事长喻渭蛟的带领下一起高喊“承诺必达”的口号,对外推出承诺达特快。圆通集团正式开启“圆通速递”与“承诺达”双品牌战略。

据悉,承诺达是圆通蛟龙集团旗下的全新独立品牌,独立于上市公司圆通速递,定位中高端市场,是继顺丰之后快递市场上出现的第二个直营体系品牌。

承诺达运营方圆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新伟现场介绍,承诺达特快是对标国际、服务中高端客户的高频配送服务网络,优势主要体现在时效、服务、模式、价格等方面。

杨新伟表示:“在时效性方面,承诺达特快在同城、经济圈范围内可实现即日达、次晨达;跨省重点城市互发的快件,可依托全货机+散航资源,实现次日达覆盖率90%以上。”

在服务方面,高性价比、未达退款是承诺达给自己贴的标签。

根据《证券日报》记者亲身体验,从上海到连云港,首重价格11元/千克,续重2元/千克,承诺72小时内送达,如果超时没有收到快递,可以在下单渠道申请全额退款。

不过让外界疑惑的是,承诺达和圆通现有的速递业务之间是否构成竞争关系。

杨新伟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承诺达通过代派、联建等方式,和圆通速递形成协同发展关系。承诺达专注于中高端电商、新零售等对时效和服务要求较高的领域和客群,而圆通速递则拥有庞大的电商客群,伴随着这些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也出现了更多更高的服务需求,承诺达特快则能够很好的满足该类需求,为圆通速递以及分公司赋能、提升分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同时对消费者而言,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提升使用体验及满意度。”

承诺达是通达系的首个直营体系品牌,从2018年7月22日开始试运营,历经3个月于2018年10月17日正式对外亮相。

杨新伟表示:“截至目前,承诺达在全国89个城市设立了565个直营的营业部,预计年底将达到近700个直营营业部,服务网络覆盖市、县近千个,基本形成了平台型物流网络的雏形。”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承诺达将迎来上线后的第一个“双11”,杨新伟表示承诺达特快已经从人员、设备、运力等各方面都做好了充足的保障准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圆通速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