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饿了么和口碑首次参与天猫双11 今天起可囤吃喝玩乐套餐了

来源:新华网 2018-11-01 16:4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日,饿了么和口碑公布了在本地生活服务市场今年天猫双11期间的优惠和玩法。111111份霸王餐,1分钱爆品,1元大牌秒杀,5折套餐……双11期间,全国用户用饿了么点外卖、买东西,用口碑APP点餐、买吃喝玩乐套餐都能享受五折或者特价优惠。目前,口碑APP和饿了么的双11主会场都已经上线。

据了解,在饿了么和口碑平台上,此次报名参加天猫双11狂欢节的本地生活服务商家超过百万,其中包括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海底捞、西贝莜面村、大悦城、王府井、万豪、希尔顿、悦榕庄等国内外超级品牌,涵盖餐饮、便利店、生鲜、美容美发、购物中心、医药等日常生活全场景。

也就是说,今年天猫双11期间,除了衣服、包包、化妆品等能抢购外,吃饭、购物、娱乐的各类生活服务套餐也能囤起啦。

饿了么百万霸王餐

口碑APP点餐有优惠

与以往天猫双11不同,今年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线上剁手狂欢,也能在线下吃喝玩乐享受双11特权优惠。

饿了么方面公布的双11玩法显示,11月1日开始,众多大牌餐饮将推出百万份霸王餐、5折套餐、1元爆品限量抢购等多项福利。另外,饿了么外卖24小时不打烊,众多商超便利、鲜花水果等商家也将作为新零售版块,通过饿了么首次参与天猫双11。与此同时,作为阿里新零售核心基础设施的本地即时配送体系“蜂鸟”,也将更全面地服务于包括天猫、淘宝、盒马、大润发、阿里健康和零售通等业务,助力天猫双11。

而在口碑平台上,整个11月,消费者使用口碑APP点单都能享受优惠,其中双11当天,口碑APP手机点单满50立减10元,满20减5元。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当天通过口碑APP抢购5折吃喝玩乐套餐,秒杀低至1元的大牌爆款。

为了能让消费者更加畅心的吃喝玩乐,双11期间,口碑APP会派发1亿元红包,此外,新用户在双11活动门店里扫码下载口碑APP,还能可享受50元新人专享大礼包。在全国,口碑联合了全国200多个热门商圈上演红包雨,最高可抢1111元。在北京、深圳、武汉、合肥、济南五大城市,五个巨型红包也将出现在城市中心区域,市民用口碑APP扫红包最高能赢3万元口碑津贴。

在双11前夕,口碑生活旗舰店在天猫正式开业,联合了西贝、海底捞、德克士等全国近500个品牌上架近千款商品,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套餐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的全链路服务。据了解,双11当天,口碑生活旗舰店还享满400减50元的天猫购物津贴,可跨店、跨品类使用。

百万中小商家引爆线下吃喝玩乐

随着天猫双11进入第十年,它已经从一个大促活动升级为遍及全球的阿里生态商业力量的大协同。与往年不同,随着由饿了么和口碑构成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首次加入,天猫双11集结了全国百万线下商家,真正成为在“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全部领域给用户带来权益和欢乐的线上线下全场景狂欢。

对于线下商家而言,天猫双11的超级流量已初见成效。10月27日,多个餐饮大牌携手开启饿了么“超级品牌日”,海底捞推出5折“欢享钜惠火锅趴套餐”等优惠,活动当天销售额即告同比增长超90%。与此同时,西贝莜面村、真功夫、五芳斋、小南国等中餐品牌推出1元菜以及半价套餐活动,销售额同比增长近60%,超过其他大牌餐饮商家数倍。翌日,麦当劳推出3只麦辣鸡翅3元,以及饿了么专享5折套餐,当天即在平台整体销售额突破千万,再创今年年度新高,增幅达到餐饮大品牌平均值的3倍。

今年天猫双11,除了品牌商家,还吸引了众多二三线城市的中小商家,他们来自餐饮、休闲娱乐、美容美发等各个领域,共享天猫双11的巨大流量、先进技术和产品,消费者也将享受到更优质的本地生活服务。

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饿了么和口碑分别负责到家、到店消费,希望用更多的新服务重新定义城市生活。由此可见,提升城市生活体验、推动线上线下商业全面升级已经成了天猫双11核心目标的一部分。

【一张图读懂天猫双11本地生活攻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