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第10届中国星河湾大会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8-12-10 16:3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7日晚,第10届中国星河湾大会在广州、北京、上海、太原、沈阳、青岛、西安、汕尾等城市同步举行。

本届星河湾大会以“我们的理想,我们的家”为主题,通过描绘心中关于家、理想、生活的美好模样,回顾星河湾与业主共同走过的路程,感恩所有一路上帮助星河湾打造理想家的人,同时也是对每一位时代创变者、改革者、坚守者的致敬——致敬理想,致敬美好时代。

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吴惠珍(右四)、集团总裁黄健慧左四)等高管出席盛会

站在星河湾大会十周年的重要节点,加上新成员汕尾的加入,今年的大会尤为特殊。正如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吴惠珍在致辞中表示:“10年坚守,星河湾大会已成为标志性的社区文化活动。她不仅是社区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成为了星河湾人展示自我风采的时代舞台。”

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吴惠珍女士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视频中分享了对理想、对家园、对星河湾的感悟。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通过视频短片分享了她的理想,传递生活向上的正能量;国际著名钢琴家、星河湾生活学院特聘研究员李云迪在视频中讲述了他的音乐世界里的理想生活;分众传媒CEO江南春,以自己的创业之路激励着那些走在追寻理想道路上的奋进者……

共建美好社区,共享美好生活。大会还展示了社区很多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在感恩篇章,星河湾业主和社区沟通官作为故事讲述人,向与会嘉宾分享社区服务人员、业主、社团共建社区美好家园的故事,展现了星河湾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此外,本次盛会发布,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成为星河湾公益大使,未来将与星河湾集团以及广大业主共同携手,推进社区公益发展,共同传递梦想的力量。

郎平担任星河湾公益大使

去年的第9届中国星河湾大会,首创明星业主物品拍卖,为汶川地区儿童筹得善款。今年,来自钟南山、郎平、江南春、李云迪、曹树堃这五位捐赠的珍贵拍品,引来八城业主踊跃竞价,现场掀起了一波一又一波的举牌热潮。

特别是郎平带来的中国女排队员集体签名的世锦赛排球,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郎平表示,希望女排队员们奋力拼搏的比赛精神可以鼓励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多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在现场踊跃的竞拍氛围中,总计筹得近50万善款,此次拍卖所得,将全数用于星河湾梦想星力量关注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

一直以来,打造“理想居所”都是星河湾创新发展的宗旨。星河湾从坚持产品品质到提升生活品质上,不断探索和创新,坚持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社区环境——而星河湾大会,就是其中一项独特而重要的尝试。大会背后,是星河湾看不见的社区人文建设,是星河湾的情感沟通建设,是星河湾对所有业主的关爱与珍惜。

与此同时,星河湾集团成立了星河湾生活学院,成立了李云迪生活家空间、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还建立了星级社区沟通官机制,而这一切,都旨在为业主构建一个交流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