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揭晓 平安银行信用卡收获“年度用户体验”奖项

来源:新华网 2018-12-12 13:1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颁奖典礼于12月10日在北京召开,近百位金融机构高层观礼,共同揭晓“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榜单。依托互联网平台深入打造的“快、易、好”极致客户体验,平安银行信用卡荣获榜单中的“年度用户体验”奖项。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China Financial Value Ranking)是第一财经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品牌。

作为承载平安银行零售战略转型的排头兵,2018年,平安银行信用卡继续依托互联网平台深入打造“快、易、好”极致客户体验,丰富产品体系,深化跨界融合。同时,依托口袋银行APP,持续优化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丰富信用卡基础金融服务和生活场景的一键连接。截至今年11月底,平安银行信用卡流通卡量已突破5000万张,其中2018年上半年发卡量超过900万张,增速超过70%。

一键式智能服务打造贴心用卡体验

得益于集团层面的引导和机制输出,在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对消费者本位的坚持已经不仅是一种自觉的服务理念,一种持续的态度,而是早已作为一种机制,融入到了平安信用卡中心日常运营的每一个环节。

在服务模式上,升级到3.0的一键式智能服务,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管家式的用卡体验,让需求的实现变得触手可及。在平安口袋银行APP上,用户可实现一键办卡、一键还款、一键查账和一键借款等基础服务功能,还可享受到一键呼叫道路救援、一键预约酒后代驾等增值服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平安白金卡的一键航班延误理赔,获得了商旅人士的一致好评。另外,平安集团旗下各种理财保险等金融服务入口,用户也可一键转入实现无缝连接、实时跟进。截至今年6月,平安口袋银行APP月活客户数2035万户,较上年末增长37.3%。

在产品迭代上,平安信用卡果断地从追求大而全的消费者覆盖模式,转向提供精准匹配的细分客群覆盖模式,并开拓了行业多种创新的卡种类别。更值得注意的是,平安信用卡对于细分客群的思考并不囿于消费行为差异这一浅层维度,而是深入到日常的消费场景细分,进行卡种类别设定、资源导入和产品设计,从而实现了产品创新细节在消费者真实生活场景的落地。

在品牌营销活动上,平安信用卡这几年的动作也颇为大胆和创新,摒弃了无法与消费者产生互动的广告形态,越来越注重与消费者内心的沟通。据悉,平安银行信用卡今年5月推出的年度品牌微电影《这一刻》就是基于对多名持卡人进行访谈,将持卡人的故事里感人“一刻”搬上了屏幕,希望与持卡人建立有温度的感情连接。

“金融”+“科技”令产品“更懂你”

在金融科技创新上,面对风险管理、客户服务、精准营销等挑战,平安银行整合了大数据,云计算、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声纹识别、自主学习和深度神经网络等智能科技,赋能客户经营和客户服务,并根据客户不同的用卡场景,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智能语音机器人,智能服务平台等一系列智能服务矩阵,通过更好的产品设计和营销,真正意义上实现用科技“更懂你”

在给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时候,大数据能够帮助平安信用卡做出更好的决策,给用户真正定制化、个性化的服务,针对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不同时间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务,满足个体深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争取做到在客户提出需求之前,便能实现客户所想,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更懂”客户。未来,平安信用卡还将嵌入到车、房、医疗健康、智慧城市等生态圈中,更全面地覆盖用户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另外,平安信用卡开发的智能反欺诈系统,通过在客户刷卡的瞬间实时计算大量的评分模型和反欺诈规则,实现对风险交易的实时打分,进而精准拦截盗刷交易,保证客户资产的安全。这套系统搭载高效的决策引擎,全天候实时反欺诈监控,日千万级金融交易毫秒内实现极速决策响应,每笔交易的决策控制在50毫秒以内,在精准拦截盗刷的同时不会对客户用卡体验产生丝毫影响。

正是因为“消费者本位”的理念贯穿到了信用卡中心的服务升级、产品迭代、科技创新以及营销活动中,使得平安信用卡可以实现对消费者需求全方位的响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