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所用户突破4000万 累计为客户赚取712亿收益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8-12-17 09:3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3日,陆金所注册用户数正式突破4000万大关,7年累计为用户赚取超过712亿元。

陆金所表示,“让客户的财富生活更美好”是陆金所发展初心,陆金所正在开发和应用多种技术,帮助客户理财更安全、更简单、更便捷,也更加智能。目前,陆金所内部已经成立AI实验室,聘请了首席科学家。该实验室正在研究的技术之一是智能机器人,从平台运营到客户沟通以及流程优化等多个方面,提升平台服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客户更个性化、更科学投资理财服务提供支持。

成立于2011年的陆金所,依托平安30年专业金融基础,以“懂专业、善风控、守规则”为原则,通过大数据、AI、云计算、区块链等科技手段,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服务,帮助投资人进行更科学的资产配置。

通过金融科技手段帮助用户找到合适的理财产品,金融创新才真正发挥作用。为了降低未来金融投资决策成本,近期陆金所设立专门机构研究智能科技应用,帮助客户更好理财。同时,陆金所建立的机器学习体系,能够精准识别客户潜在财富管理需求,预测投资者是否能够达到合格投资者标准,提供高效而精准的服务。

陆金所于2015年率先在业内推出的KYC(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系统已升级至4.0版本,在千人千面个性化服务的精准性上再创突破。新的KYC系统,利用更多客户行为数据,更精准地了解投资者真实需求,让KYC系统不仅能避免投资者购买不适合的产品,更从投资者服务层面向“千人千面”个性化服务迈出一大步。

陆金所七年发展得到市场认可。平安集团三季报显示,截至2018年9月,陆金所资产管理规模超过3618亿元。近期,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国际(KPMG International)与金融科技风投机构H2 Ventures联合发布《2018全球金融科技100》榜单,凭借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突出表现,陆金所位列百强榜前十。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