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第三届挖优狗价值投资年会在深圳召开

来源:新华网 2018-12-18 10:4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12月15日,“拥抱价值,买进中国”深圳2018·第三届挖优狗价值投资年会于在深圳南山高新园区举行。本次年会邀请了众多价值投资领域的实力专家、全国各主要省市的价值投资代表以及“挖优狗”资深用户,共同研讨自身投资经验、研判未来投资趋势、分享现实投资中的心路历程。

本次“挖优狗”价值投资年会重在“脱水式”的干货分享,近450分钟价值投资经验的压缩,所有分享内容都是经过严格筛选把关的价投重点。本次年会分为两个部分:大咖分享和集智讨论。上午的大咖分享是价值投资专家的主题演讲环节,而下午的集智讨论是“挖优狗”资深用户的分享交流。大咖+用户的近距离交流,让“挖优狗”更加紧贴投资实际、投资现状,更加有力联动用户、联动市场。

年会现场

“挖优狗”创始人 胡恒在《量化解析2500时代投资机会与风险》的分享中谈到宏观上A股的未来发展,深入剖析了在股市的机会与风险,用直观易懂的方式解读了“价投的四大理念”、“股票卖出原则”、“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进而阐述了“挖优狗”产品作为国内第一家基于剩余收益模型RIM的分析工具在直观表现公司评估(好公司、好价格)和独创护城河评级上的核心优势,也阐述了“挖优狗”目前存在的局限。通过对“挖优狗”的全方位阐述,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挖优狗的发展动力和未来发展方向。

挖优狗创始人 胡恒

本次年会是一次价值投资的深层分享会,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也是“挖优狗”发展的第三个年头,面对众多机会与挑战,“挖优狗”愿携手众多伙伴在价值投资的领域中共同前行。(李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