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加强银政合作 共促经济腾飞 ——恒丰银行与宁波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18-12-24 17:3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12月21日举行的宁波(北京)投资合作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恒丰银行作为应邀参加现场签约的唯一一家金融机构,与宁波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恒丰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峰见证签约仪式。恒丰银行党委委员、拟任副行长沈健,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王锡峰在致辞中表示,恒丰银行作为一家发源于孔孟之乡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体恒丰人的共同努力,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全行资产过万亿,在13个省市设立330余家分支机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山东省委、省政府将恒丰银行纳入省属企业管理,实施重点支持,开启了恒丰银行改革发展的新征程。2018年,恒丰银行坚持“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不断优化授信政策,加强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创新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恒丰力量。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平等守信”的原则,在重大建设项目融资、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恒丰银行将把宁波市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城市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予以优先支持。未来5年,恒丰银行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和特色产品,向宁波市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以及“三农”、民生等领域,提供涵盖贷款、债券、产业基金、跨境投融资、贸易融资等总额50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宁波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建设、宁波国际化开放合作、以及“美丽宁波”、“美丽镇村”生态绿色化建设。

恒丰银行于2012年在宁波设立一级分行,开业6年多来,在宁波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开业至今,分行已累计投放各类信贷2265.92亿元,为宁波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民营经济发展,项目签约仪式上,恒丰银行宁波分行分别与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浙江恒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滕头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银企双方将就建设改造智能工厂、建造智能光电小镇、创建高性能材料研究院、打造高端医疗和学校教育体系、建设滕头新农村等项目展开深入合作,签约总金额达205亿元。

深耕结硕果,蓄势再出发。恒丰银行将进一步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在助推宁波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惠共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