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别人停招,他家扩招,这家企业凭什么?

来源:新华网 2018-12-29 10:4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月星集团围绕“环球港”“月星家居”“环球家屋”三大事业集群面向全球发起“美好生活”共创者大型招聘活动,一大批含金量高、职能性强、发展前景好的优质职位纷纷亮相。

据悉,月星集团此次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有理想、有激情、有能力和愿意奉献的人才,涉及高级决策执行层、高级经营管理类、高级运营管理类和高级专业人才等百余个岗位,其中不乏首席战略官、首席高层履职监督官、首席精准扶贫指导官、5G科学家等新兴职位。

别人停招,他家扩招,这家企业凭什么?

月星集团全球诚邀“美好生活”共创者。

具体来看,招聘分高端职位类、中坚职位类和专业职位,高端职位类包括执行副总裁、首席政务官、首席信息官、首席品牌官等多个高端前沿性职位;中坚职位类涵盖高级运营管理性质的政府公共事务总裁及顾问、事业群副总裁、投融资事业部总经理等职位;专业职位汇聚招商、市场营销、财务管控、投融资、资产运营等优质岗位。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今年是月星集团成立30周年,企业明确了“美好生活提供商”的战略定位,并围绕“环球港”“月星家居”“环球家屋”三大事业集群,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全产业链打造者和新模式引领者。月星集团人力资源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此背景下,优秀人才的吸纳和储备非常必要。

据了解,“环球港”是集文旅商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目前已建和在建的开发项目遍布上海、江苏、安徽、辽宁、新疆、黑龙江等省市。“环球港”集旅游中心、文体中心、演艺中心、主题酒店体验中心、游乐中心和购物中心等功能于一体,打造成一个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多元需求的崭新空间——“美好生活中心”。

“月星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力量,在全国已拥有150多个家居广场,经营面积近800万平方米,月星品牌家具则销售至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未来,月星家居将以“泛家居”新商态引领消费升级和行业转型。

“环球家屋”整合了月星集团在商业服务、家居流通、家具制造、智慧体验等领域的资源优势,融入绿色建筑设计、全屋定制服务、智能家居配置、私人物业管理、商业休闲配套等设计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业内人士认为,在5G应用倡导万物互联的大背景下,月星集团此次“大招聘”是“三十而立”后的再出发,其背后的“三驾马车”业务集群融合,或将给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