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服务社会——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推动落实精准扶贫

来源:新华网 2019-01-02 16:2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不断推进党建扶贫工作,秉承“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党群监察部组织党员代表深入河北省新乐市大岳镇相家庄村进行精准扶贫实地调研。

近日,由分行党群部牵头,组织各党建联系点的党员代表乘高铁前往河北正定机场站。在换乘汽车后,经过2个多小时的跋涉,调研组于中午抵达相家庄村,受到了村委会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稍作休整,调研组随即与相家庄村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商讨具体维修方案。在座谈过程中,新乐市委组织部和大岳镇的相关领导介绍了相家庄村的基本情况和需求。据了解,相家庄村位于新乐市西北,人口总计4000余人,其中党员165人。由于缺少相应的经费支持,相家庄村村委会的多个活动场地残破不堪,亟待维修。分行从党费中捐出35000元,专门用于修葺相家庄村党员活动场所。随后,村支书带领调研组查看了需要修葺的各个房屋,包括村支部办公室、党员图书学习站、村会议室等。这几个房间的房顶和墙壁裂缝明显,均存在不同程度的漏雨现象,目前除了村支部办公室还在勉强使用外,其他几个房间已弃用。村委会的日常工作和村党员的教育工作也因此受到影响。最后,大家又一起商讨了经费的具体使用方案,新乐市委组织部也承诺在此次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捐赠维修的基础上,匹配相应资金帮助相家庄村做好党员活动场所的整体修整工作。

此次党建扶贫调研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分行党委的全力支持、党员们的尽力协作与新乐市各级领导干部的全力配合。落实党建扶贫双推进,北京分行将以更积极的进取心、更强劲的正能量、更主动的新作为,凝聚起分行发展合力和追求卓越的磅礴力量,把精准扶贫做得更好。(王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