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朱仁琦:坚持新旧兼修把特色美食推广到全世界

来源:新华网 2019-03-18 11:1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王蓓蓓)近日,成都钢五区顾大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朱仁琦做客新华网“新时代 共享太平”民营企业家系列访谈时表示,坚持做好产品、不忘初心是让品牌守住地位的关键所在。

“在经营理念上,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品牌坚持新旧兼修。新,是指新的思维模式和营销思路;旧,则是深挖文化、不忘初心、坚持品质。特别是在做产品方面一直坚持‘做良心、做口碑’,给顾客更多更好的选择。”他称,如今顾大姐餐饮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旗下的品牌包括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迅锅肥肠粉、锅盔,迅锅酸辣粉,迅锅军屯锅盔,顾大姐酸辣肥肠粉、锅盔,顾大姐酸辣粉,付强付记排骨,冯阿婆卤肉饭,冯阿婆卤肥肠,魏大侠铜锅蛙蛙鸡,袁小生乐山钵钵鸡等。其中,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的菜品多达上百种,为了保证出品的质量,要做到精选品质最好的食材。火锅最怕的是食品安全出现问题,为此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门店会安排专人去督导品控,每隔十分钟对冰柜展示的菜品进行检测,不及格的报损;就连一根小小的串菜的竹签,都要经过极其复杂的工艺去处理。如果说一口小锑锅给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带来了第一批用户,那么在企业连锁后的标准化、精细化,则是其留住忠实用户的抓手。

创始人顾先秀曾说过:“作为一个从麻辣腹地走出的小郡肝串串香,并一举成为品类的先锋代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踩稳了细分品类的风口。碰上风口或许是运气,但一直稳踩风口,拼的就是品牌实力。”顾大姐餐饮的管理团队一直致力于将产品的品质、味道、配方做好,在保证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品质不变的同时,近年还联合成都厕所串串的创始人刘凡一起推出了特色冒菜“小锑哥”,将1987年那口大锑锅浓缩成精致的小盘菜。

“作为一个地域性品牌,顾大姐餐饮本身是传统的川味,为了走出成都,品牌还要因地制宜。”朱仁琦表示,顾先秀从小在重庆长大,深受重庆口味的影响,同时将重庆火锅与成都串串香做了结合,让重庆的麻辣和成都的川香完美融合,串串火锅也不再重油上火,反而变得更浓郁鲜香。如今,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在重庆开了16家分店,并逐渐走出四川,走向全国,还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柬埔寨等国家开设了分店。在海外店里,顾大姐餐饮品牌则采用的则是微调的方式,例如顾客吃不惯油腻,就把油减少一点;吃不了麻辣,就把花椒减少一些。

朱仁琦还称,未来顾大姐餐饮管理团队将支持更多巴蜀川渝地区特色菜品小吃的发展,并将它们推广到全世界。

访谈最后,朱仁琦表示,感谢新华网和太平人寿提供这个平台,让我有机会参与到这次访谈中,希望这个系列活动圆满成功。同时,祝中国太平2019年90周岁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