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成为拥军优抚的“金融尖兵” 兴业银行与退役军人事务部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19-03-20 10:2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9日,作为首批合作银行之一,兴业银行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北京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副部长钱锋,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信健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提供包括财政集中支付、财政资金保值增值、退役军人信息平台、退役军人联名卡、退役军人养老金融等在内的全方位、多元化金融服务方案,并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为持有专属银行卡的优抚对象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免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等,同时提供其他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

陶以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自退役军人事务改革伊始,该行就高度关注改革进展,总行层面成立了由其牵头,多个部门参与的退役军人事务改革研究小组,力求配合好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机构,在就业、创业、养老、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等各个领域创新设计提供最契合的金融产品,努力与社会各界一起,为我们最可爱的人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长期以来有着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已先后在南京等地开通“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可凭有效证件优先办理业务,并提供个性化专属服务,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金融服务的温度。作为国内养老金融的领先者,兴业银行“安愉人生”还可为50周岁以上的退役军人量身定制养老金融服务方案,提供专属理财、便利结算和增值服务,实现退役军人老有所养。

2018年4月1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在京正式挂牌成立。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已挂牌成立,市、县两级正在组建,3月底完成。同时在中央和省市县组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乡镇、村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而兴业银行目前已在全国146个城市设立2032家网点,将以此次与退役军人事务部签约合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成为拥军优抚的“金融尖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