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智能场景化的新时代 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聚焦家居行业智能应用

来源:新华网 2019-03-20 11:0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国际家具展在广东佛山开幕,展会打破传统思维,将智能用于各种应用场景中,面向多元化的受众,也使大众生活更加时尚和个性。

“美的”展位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移动应用及声控技术使得全屋智能不再是梦想。智能睡眠场景模式、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照明、智能娱乐、智能阳台等一系列智能场景的融汇,让生活更加时尚便捷。

图为“美的展厅”

在“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睡眠科技知名品牌在展会5号馆国内组团参展。智能科技感不仅体现在床垫产品的设计上,更体现在睡眠主体——人的智能关怀上,如睡眠中心与周边空调、窗帘、灯具、香薰等产品的场景联动;睡眠数据采样形成分析报告在云端分享,随时了解家人健康等等。这些场景创新使智能更具温度感。

图为 睡眠科技知名品牌组团参展

在美好生活家庭服务展区内,全新的“家庭AI管家服务”让人眼前一亮。便捷化的操作以及对接家庭健康、娱乐、物业管理等各方面的打通,智慧场景为上班一族及老年人解决了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图为“美好生活家庭服务展区”

在“月星一搭”场馆,工作人员展示的一款“家居装饰随心换”产品应用吸引了众多品牌经销商和客户的热议。“月星一搭”融合时下流行的交互式体验,为客户提供了完全自主的搭配体验。客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搭配出自己心中理想的家,使原本费时费力枯燥的挑选过程变得更有趣味性,也促进了品牌的辐射力。

图为“月星一搭”展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