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共13家公司获IPO批文 逾六成拟登陆创业板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4-01 06:3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监会上周五晚核准3家公司首发申请,分别是深圳市智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截至目前,3月共计有13家公司获IPO批文,其中5家拟赴上交所上市,8家拟登陆创业板。

值得注意的是,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在3月正式履职,共审核首发上市公司8家,7家成功过会,过会率87.5%。

3月12日,第十八届发审委召开2019年第1次、第2次发审委工作会议,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并在3月22日拿到IPO批文,前后只用了10个自然日。3月29日,证监会公告第十八届发审委定于4月4日召开第13次、15次发审会,共审核4家上会公司。发审委将延续从严审核态势,保持新股常态化审核、常态化发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