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哈银租赁与凯斯集团签约 强强携手服务黑龙江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9-04-18 11:1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7日下午,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银租赁”)携手全球著名农机公司——凯斯纽荷兰(中国)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凯斯集团”)在哈尔滨市举行农业机械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将成为产融结合深耕黑土地,农机融资租赁业务深度服务黑龙江现代农业发展的有益实践。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的开展,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将哈银租赁的融资租赁服务优势与凯斯集团专业的技术优势有机结合,全面建立“普惠三农 共赢发展”的新型融资租赁合作关系。根据协议,本次合作将以凯斯集团品牌农机为租赁物,通过贴息、厂家返利等融资促销方式和金融手段,切实降低购机农户的融资成本和购机门槛。

哈银租赁为哈尔滨银行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哈尔滨银行集团化发展的重要板块。经过近5年的发展,已初步确立了在国内涉农租赁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凯斯集团作为世界最大的农机制造公司之一,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紧密贴合地域特点及市场需求,产品全面涵盖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采棉机等多种机械,为高端农机品牌代表。

哈银租赁总裁刘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农字当头、聚焦农机、立足龙江、面向全国”是哈银金租的战略定位,与凯斯集团具有天然的合作基础。而黑龙江是世界仅有的三大黑土带之一,耕地平坦,集中连片,耕层深厚,适于大型农业机械作业。现代大农机市场需求潜力巨大,现代农业发展的金融需求旺盛。因此,与凯斯集团的合作也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开启农机融资租赁业务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为提升龙江地区农机现代化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哈银金租将努力成为黑龙江的最佳农机融资租赁产品服务商。

凯斯集团总裁Luca(卢卡)表示,“凯斯的目标是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农机生产商。凯斯在哈尔滨市的工厂,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非常优秀的。凯斯之所以选择这里,不仅源于与中国的深厚缘分,更重要的是中国农机市场,尤其是哈尔滨市的农机产业发展已走在全国前列。凯斯非常荣幸能与哈银租赁强强联手,在为用户带来更有竞争力的产品的同时,更好地推广哈银租赁的金融服务业务。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保障双方的战略合作顺利推进。”

据了解,随着自身实力的不断壮大,哈银金租在精准破解农民“购机难、购机贵”困境方面倾注了更多的精力。2018,在积极开展传统融资租赁回租业务的同时,面向个体农户,依托整合农场、农机厂商、经销商渠道资源,深入走访调研农机市场,对构建“农户农机租赁”业务模式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实践,与五九七农场成功试点开展2笔业务,迈出了租赁业务零售化、直租化、特色化发展的重要一步,切实提升了服务“三农”的广度与深度。截至2018年12月末,哈银租赁资产总额233.73亿元,净利润1.74亿元,累计投放融资租赁款129.27亿元。

哈银租赁总裁刘阳在签约仪式致辞

凯斯集团总裁Luca(卢卡)在签约仪式致辞

哈银租赁副总裁李辉(左)与凯斯保理总经理多斯杰(右)现场签约

凯斯集团向哈银租赁赠送农机模型

出席签约仪式人员合影

出席签约仪式人员参观凯斯集团哈尔滨工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