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南京银行圆梦基金” 正式启动 南京银行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来源:新华网 2019-08-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6日,2019年南京银行慈善“圆梦行动”首批助学款发放活动在南京银行举行,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夫,南京市民政局局长蒋蕴翔,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昇荣,南京银行监事长、纪委书记吕冬阳,南京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钱平桃,南京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学荣、聂筑梅、刘正云,来自贫困家庭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2019年受助学生朱同学代表同学们发言。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教师,通过刻苦努力,今年如愿以偿地以386分的成绩被南京师范大学录取。“感谢南京银行、南京市慈善总会帮助我实现梦想,此外我也收获了感恩的心,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爱传递下去。”朱同学说。

现就读于南京工程学院大二的徐同学是2018年“圆梦行动”的资助对象。他也来到现场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徐同学代表往届受助的学生再次表达了对南京银行曾经援助的感谢之情。他告诉同学们,自己非常珍惜宝贵的大学学习机会,不仅学习刻苦,还在业余时间勤工俭学,积极参加学生志愿活动,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我想把收到的温暖传递给更多人,让更多的人感受生活的美好。”徐同学说。

南京银行胡昇荣董事长向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南京银行始终坚持“责任金融 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连续多年开展“圆梦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对社会的承诺。他还强调,南京银行将继续将“圆梦行动”开展下去,帮助更多的年轻人进入大学校园,学习知识,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受助学生在未来职业道路上,选择南京银行、圆梦南京银行。

活动现场,参会代表共同为贫困学子送上慈善助学金,勉励大家进入大学后继续努力学习,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帮助他人,把收获到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南京银行不断深化战略转型,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资产规模稳步增长,经营业绩持续提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在国内城商行中始终处于排头兵位置,在2019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居129位。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南京银行也一直在关注民生、回报社会,通过扶持小微科技企业发展、支持大学生创业、组织社区公益活动、参与结对扶贫帮困和开展大走访活动等,积极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让金融的增益普惠社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自2011年起,南京银行携手南京市慈善总会设立了“南京银行圆梦基金”,每年开展“圆梦行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1120万元,帮助2000多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已成为该项目捐赠资金最多、资助学生最广的爱心企业。

多年来,南京银行的社会公益事业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2017年经复查继续获评“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获得江苏省政府颁发的“江苏慈善奖”和南京市政府颁发的首届“南京慈善奖”,荣获江苏省慈善总会颁发的“2017-2018年全省‘慈善之星爱心单位’”称号和南京市慈善总会颁发的“南京市第二届‘慈善之星’之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