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达股份拟定增募资10亿 建设大型曲轴锻造基地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康殷 2020-03-13 07:5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康殷

福达股份(603166)3月12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数量不超1.79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0.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投资大型曲轴精密锻造生产线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本次募投项目“大型曲轴精密锻造生产线项目”正是公司开拓大型曲轴业务领域的重要举措,项目成功实施后,公司将能够配套生产长度为1.6米至8.0米的大型曲轴毛坯,将形成年产11900根大中型曲轴锻件的生产能力,可以增强公司对船舶、核电以及大型工程机械曲轴的配套能力,形成公司新的效益增长点。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周期36个月,项目占地面积及建筑面积为13608平方米,位于广西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秧塘工业园,福达锻造现有厂区内。

项目总投资9.15亿元,其中建设投资7.61亿元;流动资金1.54亿元。建设投资具体构成为:建筑工程4933万元,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6.63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893万元。本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营业收入7.74亿元,利润总额1.35亿元,项目所得税后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3.76%,静态投资回收期为8.62年(含建设期),具备较好的经济效益。

另外,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中,福达股份拟使用募集资金2.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以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达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