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负责任贷款”是消费金融安全的重要基石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良 2015-10-27 17:5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7日,2015中国消费金融论坛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举行,捷信中国首席执行官伊戈尔·普柴洛夫斯基做主题演讲,他认为,安“负责任贷款”是消费金融安全的重要基石,捷信在给消费者提供贷款方面秉承着一种负责任态度,进一步确消费者的安全。

伊戈尔·普柴洛夫斯基表示,贷款方面要确保消费者获得贷款的时感到安全,这个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就是销售代表的培训,捷信确保至少有六周培训。另外,捷信花了很多时间就是要确保合同的条款清楚、简单。

“我们都不喜欢去读那些非常复杂的条款。所以,我们需要能够确保我们的这些条款的文字的书写要非常的清楚,可以使一些非专家,非法律方面的专家也能够读的非常清楚,也能够得到非常具体的一些信息。这是我们觉得负责任和安全性的要义的重要之处。”伊戈尔·普柴洛夫斯基在论坛现场表示。

“我们给客户一个15天的免费的试用期,比如你申请了贷款,觉得不想要这个贷款,两周以内就可以把这个贷款终止,退还这样的贷款,没有任何的成本或者是代价。所以,我觉得我们有这样一个高级的评分系统,包括中国银行的一些征信信息,还有10余个大数据的供应商,通过征信和客户的信用信息记录这方面的数据,我们可以得到一些相关的情况。”伊戈尔·普柴洛夫斯基在演讲现场如是说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