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猴年闹新春:除了春晚 信融财富给你更多欢乐

证券之星 2016-02-06 06:5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节来信融财富,欢乐不止一点!

2016年,猴年春节的脚步一点点临近,微博,朋友圈又开始讨论着如何玩嗨,如何玩赚的话题。针对大众的这种心理需求,信融财富推出的四重好礼对于各大玩家来说,简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抓心挠肝的激情体验。

一重好礼:注册送现金,推荐送好礼

据了解,此项环节,信融财富专门为广大投资人设置了“加入信融财富,尊享五重好礼”的丰厚回馈。只要你是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同胞), 登陆信融财富官网,注册认证后就能得到20元现金礼包,注册成功后的31天内投资一定数额,就能畅享信融财富VIP会员身份,并且投资送积分,积分又可在信融财富“积品汇”专区直接兑换礼品!

如果你是信融财富的老用户,没有关系,推荐身边的朋友和你一起加入信融财富,推荐成功后三重大礼即刻到手。

二重好礼:我要借款

春节到了,回家要给父母带礼品,年终奖不够用怎么办?别急,来信融财富借款,一次满足你买买买的欲望。信融财富是国内最早一批引入芝麻信用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芝麻信用得分结合信融财富多维度的在线风控审核后,借款人可以通过信融财富的“我要借款”服务,方便、快捷、及时借到款项,解决燃眉之急。

三重好礼:朵朵来电

春节到了,大城市的David、Johnny、Linda、Lucy都回到了久别的家乡,可是对朋友的那份牵挂却始终在心头萦绕。当你跟父母、家人团聚的时候,也别忘记给远在他乡的朋友送上祝福。加入信融财富,免费畅享“朵朵来电2.0”,每月最高1800分钟,家人、朋友的声音就在您的耳畔。

四重好礼:“调戏”信融财富机器人客服

悠长假期,吃饱喝足无事可做,你看我我看你感觉无聊?没有关系,信融财富联合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推出了堪称史上最智能的机器人客服,你可以抛给她任何问题,她都能机智的对答如流。讲个笑话、报个天气、推荐个投资平台什么的都不在话下,赶快来与信融财富机智的机器人客服亲密接触吧。

深圳市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信融财富平台,公司创办于2012年3月,由多名金融界、全球领先互联网企业以及一流的第三方支付企业的资深人士联合创办,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普汇中金已与信融财富达成战略投资合作。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等职能体系,是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截至2016年2月初,信融财富累计投资额为52亿元,为投资人赚取2.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