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盘初】低开高走,受油价走高支撑

来源:汇通网 2016-04-29 10:1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4月28日)美股追随外围市场低开后走高。美国第一季度GDP增幅下降至两年新低。原油价格继续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2.32点,报17,999.23点,跌幅为0.2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62点,报2,091.53点,跌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01点,报4,860.13点,跌幅为0.06%。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9000,总数升至25.7万,但仍然处在接近40年来的最低水平。另一份数据表明,美国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增长0.5%,不及预期。

日本央行未采取更多刺激措施,令市场感到意外,导致日元上涨、日经指数大跌。

日本央行周四意外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日本央行维持政策平衡利率在-0.100%不变;维持货币基础年增幅80万亿日元的计划,均符合预期。但分析师此前预期的日本央行将提高对股票ETF收购规模的措施并未推出。

受此消息影响,日元汇率大涨,日经225指数周四收跌3.6%,为2月初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美元兑日元汇率勉强维持在108以上,周三晚间该汇率为111.32。日本同时还公布了一堆经济数据,其中CPI数据指向通缩。

在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讲话后,美元汇率继续走低。据报道,黑田东彦称日本央行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实现2%的通胀目标,并称货币政策措施没有限制。

Deep Value Execution Services常务理事Stephen Gulfoyle表示,日本央行的行动只是证明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昨天华尔街还纷纷传言日本央行要出手了:他们不仅要买债券、ETF、铅笔、锤子,还有过时的录影带,还会发明一些东西来买。现在看来,大家都错了。”

Guilfoyle在给客户的研报中表示,“日本央行可能不希望在全球货币战争中又公然开火,使其在5月主办7国会议时不舒服。”

在日本央行意外决定不采取刺激措施之前,昨天美联储同样选择维持利率不变,但保留了6月采取行动的可能性。周三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小幅收高,但苹果的糟糕财报仍然令股市承压。

个股消息面,St.Jude Medical股价大涨,此前雅培(ABT)称将收购这家医疗器械生产商。交易价值约250亿美元。

Facebook(FB)股价攀升,该公司在周三宣布营收增长52%,超出分析师预期。

太阳能面板生产商First Solar(FSLR)股价下跌,该公司盈利不及预期,并宣布将任命新的CEO。

福特汽车(F)与百时美施贵宝(BMY)公布财报后股价上涨。

康菲石油公司(COP)宣布亏损额小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