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7投资界大健康投资峰会将启 共探健康中国新版图

来源:投资界 2017-06-13 16:3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了建设健康中国的宏伟蓝图及规划,这将推动医疗健康体系的完善及全产业链的形成发展。另外,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健康管理意识也逐步增强,大健康产业将成为蕴藏巨大潜能的投资热土。

在此背景下,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以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联合主办的“2017投资界大健康投资峰会”将于2017年6月22日在上海召开。本届峰会聚焦于医疗健康产业发展,邀请50余位知名投资人、商业领袖等行业精英出席并探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2017投资界大健康投资峰会”以主题演讲、深度分享、圆桌讨论、精品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并从医药、医疗并购智能健康、健康服务与管理、分级诊疗等多个医疗领域进行讨论,前瞻健康中国大势,探寻医疗变革下资本的新尝试与突破。届时,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红杉资本、IDG资本、盛世景、高特佳投资集团、联想创投、华盖资本、君联资本、同创伟业、北极光创投、华领集团、弘晖资本、启明创投、北大医疗产业集团、首都医疗产业集团、怡德医疗投资管理集团等机构代表也将受邀出席并进行交流讨论。

为满足不同发展需求的企业,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多家以医疗健康为主营业务的优质创业企业参与VENTURE50大健康专场项目路演环节,以创新的形式开辟全方位路演通道,高效搭建与投资机构的交流对接平台。

医疗健康产业飞速发展再加上政策上的支持,资本的涌入会带来怎样的大机遇?医改背景下的大健康产业将迎来怎样的变革??将重重困惑带到“2017投资界大健康投资峰会”现场,届时将会有众多大咖莅临并分享大健康领域的真知灼见。

阅读官网获取更多会议详情:

http://events.pedaily.cn/venture50/524/Home.shtml

点击链接即刻报名:

http://g.pedaily.cn/ac/?id=139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