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圆满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上海)不良资产投资与危困企业重整论坛(CNCR2017)

来源:投资界 2017-06-29 09:4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6月22-23日,由通达金融研究院主办,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中国不良资产行业联盟联合主办,中投危困企业投资并购联盟协办,关门网、Wi nd资讯、德研院、君合律师事务所、普华永道、资易通大力支持的“第三届中国国际(上海)不良资产投资与危困企业重整论坛”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盛势召开,现场来自各银行、四大AMC及省级AMC、法院、境内外的LP、GP、投资银行以及高研院校的专家学者近300位专业的机构代表和近50位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此次论坛成功建立了行业中的核心圈,开展了不良资产投资领军者的盛宴。

第一天发表主题演讲的分别是:

刘辉,诚通湖岸总经理——“当前不良资产投资机遇与挑战”

刘律,前广发银行资产保全部总经理——“新形势下中国特殊资产投资机遇和风险”

邱代伦,北京甲乙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跨界、大整合”盘活不良、困境、特殊资产”

刘昕,湖岸投资COO——“银行不良债权投资策略”

何金,潍坊银行北京金融市场业务部总经理——“盘活银行资产存量,探讨不良贷款的创新处置模式”

雷雨清,中国贸促会企业权益保护中心项目经理——“搭建中国不良资产化解和危困企业重整的国际平台”

黄振宇,关门网创始人兼CEO——“整合多方资源,驱动不良资产交易”

冯剑云,博思恩资本创始合伙人——“新周期,新环境下的跨境整合之道”

第一圆桌的话题——“商业银行不良资产化解途径、管理及投资模式分析”

发言嘉宾有(从左到右依次是):

邱文宇,安华理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持人)

刘律,前广发银行资产保全部总经理

徐健哲,东亚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总监

王维军,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

廖文杰,成都农商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副总经理

第二个圆桌的话题——“中国不良资产的市场趋势及投资策略:特殊机会投资基金及不良资产投资基金视角”

发言嘉宾有(从左到右依次是):

Tom Carr,Preqin 不动产部主管(主持人)

彭富强,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特殊资产部主管合伙人

林德明, 阿波罗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

薛宗奇,博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华区私募股权投资主管

江晓峰,中信资本结构融资部董事

郑慧,新岸资本合伙人

郑佳,峰堡投资集团董事

第三个圆桌的话题——“中国银行业不良资产证券化发行要点、投资及市场趋势分析”

发言嘉宾有(从左到右依次是):

蒋文妍,Wi nd资讯固收和外汇事业部总裁(主持人)

冀婕,招商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高级经理

梁涛,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结构融资部高级分析师

路竞祎,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第四个圆桌的话题——“中国不良资产投资机会、特点及合作模式”

发言嘉宾有(从左到右依次是):

肖博,中国不良资产行业联盟副秘书长、零一资产董事长(主持人)

郑慧,新岸资本合伙人

王东,安徽国厚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传全,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

席宝成,沣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兼执行董事

黄振宇,关门网创始人兼CEO

第二天的主题为“全方位视角探讨破产法推进对危困企业的有序重整的影响,多维度力量推动产融结合对危困企业的有效退出的价值”

发表主题演讲的嘉宾有:

符望,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六庭副庭长

韩长印,交大凯原法学院特聘教授,上海破产法研究会会长——“学术及司法视角: 破产法的推进对于中国金融机构债务化解的深远意义”

缪晴辉,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外商投资中国不良资产的机遇、挑战和解决之道 ”

第一个圆桌讨论的话题——“中国危困企业的重整之道及探讨跨境破产机制”

发言嘉宾有(从左到右依次是):

王巍, 君合律师事务所顾问(主持人)

陈彗,大成律师事物所亚洲结构融资合伙人

冯剑云,博思恩资本创始合伙人

Carole Neville, 大成律师事务所重组、破产重整纽约办公室合伙人

王云,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

第二个圆桌讨论的话题——“中国债券市场的波动性分析,探讨由此带来的投资机会及策略”对话嘉宾有(从左到右依次是):

吴舸,德富资产执行合伙人

严弘,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学教授

第三个圆桌的话题——“借鉴国际经验,稳健推进债转股对中国危困企业的影响”

对话嘉宾有(从左到右依次是):

乃菲莎·尼合买提,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破产重组与不良资产并购领域专业合伙人

张宇,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企业重组服务合伙人

第四个圆桌讨论的讨论话题——“处置专场:不良资产的难点和要点分析,探讨2017年的创新化解模式。”

发言嘉宾有(从左到右依次是):

周苹,Debtwire高级记者(主持人)

席宝成,沣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兼执行董事

林泽强,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香港办公室资深顾问

朱南杭,东方瑞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

全海峰,东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刘波,为安法务金融合伙人

在此,主办方通达金融研究院向此次论坛的所有参与者和支持者致以诚挚的感谢,并特别鸣谢关门网、君合律师事务所、普华永道、资易通的大力支持,通达金融研究院愿意与不良资产行业从业者一道,努力提供高效实务的交流平台,期待第四届CNCR与大家相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