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KINBLI消防车专用轮胎 给予你专业的运输保护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3 11:0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货车轮胎起火造成的的车辆自燃与车货俱毁的场面大都触目惊心,同时也伴随着惨重的经济损失。对此,很多人便简单的认为,轮胎是易燃物,当受到高温环境影响时,易发生自燃的情况。但实际上真的是因为这样吗?

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

据了解,易燃物是指燃点在28度以下的可燃物质。而轮胎橡胶的燃点则在350度以上,所以轮胎充其量只是“可燃物”。也就是说,在正常的行驶情况下,轮胎是不会轻易出现自燃情况的。那么引起轮胎起火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第一,从轮胎自身来说,若长时间没有更换与者保养,轮胎花纹将会磨损严重,橡胶逐渐老化,轮胎出现事故的机率也随之上升。同时,货车在正常行驶的过程中,内部的摩擦、压缩、膨胀等会造成热量的不断累积,且聚集在轮胎内部不易散发。随着货车的持续运行,轮胎内部的热能会越积越高,直至超过燃点而引起燃烧。

第二,从货物运输的专业需求上而言,轮胎常常承担着长途运输的重任。在运输途中,超载运输的情况也时有发生,轮胎与地面接触面积增大,摩擦力增加,进而导致轮胎过热,自燃起火。

第三,便是司机们不当的驾驶操作。很多车主在下坡路的时候刹车频繁或者过猛,使轮胎与地面产生的摩擦力过大,最终因刹车片过热引燃轮胎。

最后,制动抱死产生高温。制动系统故障或者操作失误会引发车轮抱死,制动鼓的高温加上轮胎与地面的急剧摩擦产生大量的热量,进而也会引发轮胎自燃。

为了从源头上降低轮胎自燃发生的机率,双星创新研发的KINBLI消防车专用胎 DSR08在消防救援中有着出色表现,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运输环境。KINBLI DSR08轮胎胎面、胎侧、子口添加阻燃配方,胶料达到难燃级别,耐火性能提升60%;全新“M+S”胎面花纹设计,使其具有出色的防滑性能,确保行驶更加安全;加强结构设计,使轮胎强度比普通轮胎增加15%;高温下结构稳定,防爆不变形,保障了运输过程的安全。

KINBLI消防车专用轮胎,有效减少轮胎起火隐患,给予你专业的运输保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