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炫迈&饿了么为食客推出健康早餐计划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4 12:5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健康而活力充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近日,亿滋旗下的炫迈口香糖与“饿了么”跨界合作,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和厦门7城同步展开“送你一个健康酷爽的早晨”活动。

该活动的初衷源于饿了么与亿滋中国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崇。双方在沟通中一拍即合,从10月16日起至10月27日,凡在饿了么平台“预定早餐”频道订早餐,预订者就能随餐收到一包4粒装的炫迈口香糖。 让大家在早餐之后即可进入到一个神清气爽的状态。

亿滋口香糖及糖果品类市场部总监袁英女士表示:“Stride炫迈凭借“美味持久、久到离谱’的咀嚼体验和酷炫的品牌个性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快节奏的当下,很多年轻人的早餐都是匆匆解决了事,自然也忽略了口腔的再次清洁。此次我们与饿了么举办的这一市场活动,就是希望给消费者健康早餐之后带去清爽又持久的美味享受,让他们整个上午都能保持最佳状态。

风靡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Stride炫迈自2012年在中国上市以来,就以“美味持久,久到离谱“的产品体验和年轻酷炫的品牌形象迅速赢得年轻人的喜爱,让他们享受”根本停不下来“的生活乐趣。本次活动亿滋中国预计投放70万份,280万片的炫迈产品进行免费派送,助力饿了么早餐业务的同时也让消费品尝全新上市的炫迈新品。让餐后嚼炫迈成为一个健康口腔的好习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