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用户一声“谢谢”让孩子感觉快递员爸爸很伟大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7 16:1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综艺有明星版爸爸去哪儿,“山鸡哥”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吸引众多粉丝。但双十一期间,苏宁在全国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快递员版爸爸去哪儿,让孩子与身为“火箭哥”的爸爸共度周末的一天。此次活动,既是苏宁为快递员准备的一份特殊亲子福利,又是一场趣味“第二课堂”,让孩子们更多了解到先进的物流技术,也理解了快递员这份职业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苏宁快递员爸爸去哪儿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南昌等多地举行,百余对“火箭哥”父子参加。到苏宁广场做趣味游戏,参观物流高科技仓库,用环保的共享快递盒配送快递等颇用心思的亲子环节。

在上海的奉贤物流仓库中,孩子们感受了上百组自动高科技机器人的魅力。上海AGV机器人仓是苏宁双十一之前建立的全国最大机器人仓库群,占地20多万平方米,基本靠机器与科技运营。

“目前一共有机器人200组,建成后将达到1000组的规模。在这个仓库,已经实现通过移动机器人搬运货架,像电影场景一般。机器人们效率超过5倍的人工,拣选准确率可达99.99%以上。”苏宁物流工作人员介绍。

而成都的快递员爸爸们,则带着孩子们体验了一场环保风暴,让小朋友扛起“共享快递盒”推荐小使者的任务。在陪伴爸爸送快递的过程中,小朋友们要向路人解释共享快递盒的意义,“这个盒子可以减少快递纸箱的使用,保护大树,减少浪费。”而路人要是愿意使用就给小朋友签名互动,“祝小朋友天天开心,快递员幸福平安。”很多路人为小朋友们写上祝福的话,或者拿出相机合影留念。

深圳等地的活动中,小朋友们也跟随爸爸,带着包裹坐上快递车,穿越大街小巷,体验了一把快递员的工作。“原来爸爸送快递也挺累的,但是送出去一件就觉得好厉害哦,顾客阿姨人也很好。”快递员胥师傅的女儿说。“爸爸在我心中最伟大,因为他是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人。”

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快递员,恰逢购物量大的时段工作就会忙,无暇陪伴孩子,这次活动是双十一期间,苏宁为优秀快递员们准备的一份亲子福利。“同时,也希望通过特殊的爸爸去哪儿活动,能够让孩子们理解爸爸的工作,懂得快递员这份职业的重大意义,也能够培养孩子们多使用可循环用品的环保意识。”

记者了解到,早在8月28日,苏宁就正式启动第一届快递员节,为百名优秀快递员颁发了勋章奖杯及5000元红包奖励。同时,苏宁更呼吁社会,尊重这一群体,共同切实维护和保障快递员的权益。

而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也是苏宁快递员们备战的时候,苏宁“爸爸去哪儿”,让爱与责任并行,“火箭哥”在为消费者提供又快又准的高质量物流服务的同时,也能收获孩子们的尊敬与爱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