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国美金融双十一模式开启 《年轻就是躁》首亮相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0 16:2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0日,国美金融双十一主题视频“年轻就是躁”正式发布。国美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活动聚焦金融消费主力,秉承与年轻人在一起的态度,旨在与年轻客群深层互动,同时也是国美金融品牌年轻化战略具体体现。

据了解,早在10月30日,国美金融“躁屋计划”即已上线,在华熙live“躁屋计划”落地活动吸引数百名年轻人在“躁屋”中释放自己,赢得一致好评。值此双十一前夕,“年轻就是躁”主题视频号召年轻人撕掉标签,冲破束缚,回归自己,主动“造未来”,也引发年轻人对“什么是更好生活”的广泛讨论。权益设计层面,针对年轻人多元消费场景,国美金融开设了“年轻就是躁”大型线上专场,并推出众多专属权益,例如10月30日至11月12日的“躁物主”专场,每天发放1111张电器免息券,iPhone X、华为Mate10等手机免息购享受0首付和0费率。此外,双十一当天“可劲躁”保险专场推出iPhone X专属碎屏保179元/年击破全网底价,还有步数换取免费防癌险保额的劲爆活动。“躁财日”理财专场优惠更是不玩虚的,痛快回血,推出限时加息标及优选基金产品0折申购费活动。

深耕年轻群体 彰显品牌基因

《2017年轻人消费生活报告》显示:和中国人传统习惯“储蓄消费”不同,90后正养成新的“信用消费”习惯,99%的“90后”凭信用消费后会按时还款。数据已经证明,这批人不仅是消费大军,更是优质信用客户,在此情况下不少互联网 金融平台深耕年轻群体。国美金融总裁陈伟介绍:“从国美金融的用户画像中可以看到,国美金融的业务已遍布全国各个省市;在用户年龄层中,40岁以下的用户占到70%。”消费主力的年轻化、提前消费观念的逐步开放,从基础商品向高端和享受型消费升级的过程,消费者对消费金融的需求在不断扩大,国美金融以年轻客户需求为中心,围绕用户需求,用科技创新,开发新品,并发挥国美金融旗下的业务优势。目前,国美金融布局旗下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理财、保险、基金等业务。全方位满足年轻人消费、理财的需求。依托国美强大的门店场景优势,国美金融旗下金融业务已实现国美近1600家门店以及全国258个城市的全覆盖,实现为更多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用户提供金融服务。

此外,国美金融的活动形式也不断创新,给年轻人一个交流、展示自己我的平台,刷新年轻人对金融的传统概念。

业务增长更要坚守风控底线

在提供多样化服务的同时,国美金融不忘风控问题。国美金融副总裁凌翔称,金融产品创新应以用户为中心,科技的应用除了提升用户满意度,提高金融触达性的同时,也应当做好消费者保护工作,完善风险控制、风险提示、信息披露、投资者教育、信息安全等机制,切实消费者权益,与监管层面一同推进良好的市场环境。据了解,国美金融在发挥自身高效数据体系的同时,还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广泛与外部征信机构合作,目前国美金融接入独立数据源达40多家,1000多个维度。在基于大数据技术,国美金融建立了罗盘用户洞察体系、水滴风险控制体系,极大地推进精准营销与完善风险管理机制。

业内专家表示,在打造更契合年轻用户需求的金融服务过程中,国美金融将创新的产品理念与严谨的风控管理融入场景金融服务之中,对行业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