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瞄准沪港深 嘉实理财嘉免费开抢医药健康新基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5 16:37: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WI 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最近三个月中信医药指数上涨10.95%,大幅超越同期上证综合指数6.50%的涨幅。多位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医药股的上涨是技术面、政策面和基本面三大因素合力推动所致。在业绩改善和超跌回升的驱动下,医药板块的上涨行情有望延续。想从“吃药进补”行情中分得一杯羹的小伙伴们福利来了!专注投资医药健康领域的嘉实医药健康股票型基金今天(11月16日)起全面发售。通过嘉实理财嘉APP,嘉豆认购可优惠至0费率!

作为人口老龄化趋势下的长期朝阳行业,医药健康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据《“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预测,到2020年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增加到2.55亿人,占总人口的比重提升至17.8%。西南证券统计显示,我国大健康产业过去7年年复合增速达19.4%,预计2020 年规模将达到10.5万亿元,空间广阔。

而且嘉实医药健康基金将精选沪港深三地优质医药标的,其投资于港股通股票的比例可占股票资产的0-50%。港股的低估值优势及香港市场医药健康特色标的,为该产品提供了更多投资选择。

嘉实基金具备强大的A、H股研究团队,已有的沪港深系列基金业绩表现不俗。

序号 基金代码 基金简称 成立日期 截至2016年末累计净值增长率 截至2017年二季末累计净值增长率 成立以来基金净值增长率
1 001878 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 2016-05-27 15.30% 43.50% 78.10%
2 004477 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 2017-03-29 —— 3.10% 27.97%

数据来源:基金年报及中报、WI ND数据截止2017年11月14日

为更好地把握医药健康行业投资机会,嘉实医药健康基金还启用了双基金经理制,其中拟任基金经理颜媛女士,具有9年医药投研经验,对医药行业走势和估值判断具有深刻理解;另一位是嘉实股票 投资业务联席CIO、研究部总监陈少平女士。WI 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陈少平管理的嘉实新收益和嘉实研究增强基金在其管理期间分别实现24.84%和31.78%年化收益率,并均位居同类基金前1/5。

最后安利下免费购基攻略:你只需要通过登录嘉实官网理财嘉或下载嘉实理财嘉APP,注册登记后可以购买啦,而且只有通过APP嘉实理财嘉和官网理财嘉这两大直销购买渠道,嘉豆购基可享0费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