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两会今日闭幕 李克强将答记者问

来源:新华网 2018-03-20 07:2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

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表决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将发表讲话。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 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国际电视台将现场直播总理会见中外记者的实况,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作实时报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