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通控股将定增募资34亿 布局多式联运基地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3-22 08:3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通控股今日披露定增预案,拟向包括关联方仁建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定向发行不超过2.13亿股股份,募集不超过34.26亿元,用于多式联运基地、新型集装箱船舶项目。

在具体募投项目上,多式联运基地项目包括安通(唐山海港)多式联运基地、安通(泉州)多式联运基地两个项目,分别总投资额为25.28亿元、18.02亿元,拟使用募投资金分别为15.49亿元和11.03亿元。新型集装箱船舶项目投资总额为7.84亿元,拟使用募投资金为7.74亿元。

由于公司2017年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1元现金股利,并转增4股”,所以待该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此次定增发行股票数量上限将调至2.98亿股。

公告显示,仁建集团为安通控股实际控制人郭东泽、郭东圣共同控制的企业,因此此次发行构成关联交易。仁建集团将以现金认购定增实际发行数量的10%。

安通控股表示,多式联运正受到国家政策支持,通过此次募投项目,公司可进一步整合现有水路、铁路、公路等不同运输资源,充分发挥不同运输方式的组合优势以及切实大力发展公铁水联运模式,提升公司“门到门一站式”的集装箱多式联运综合物流服务体验。同时,打造12艘符合中国船级社绿色船型评估要求的644TEU新型集装箱船舶,进一步完善公司内贸集装箱物流服务网络,强化公司在运营成本、运力规模、船舶梯队、船舶环保等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