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马化腾:与步步高打造的智慧门店将落地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12 14:0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马化腾:与步步高打造的智慧门店将落地)

2018年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12日在重庆开幕。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演讲中透露,腾讯与步步高打造的智慧门店即将落地。他强调,今年腾讯的定位更加清晰,即要成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发展的“助手”。

马化腾表示,腾讯今年将更专注做好连接、工具和生态三个角色。马化腾以智慧政务、乘车码、二维码的智慧校园应用、旅游、智慧零售、智慧医疗等案例说明了腾讯在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中的落地应用。

对于未来发展的七大工具,马化腾将腾讯的工具能力归纳为公众号、小程序、移动支付、社交广告、企业微信、大智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和安全能力七个方面。

马化腾透露,腾讯正在内测企业微信与普通个人微信间的互联互通,以探索企业有价值信息流的留存和盘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