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美商界担忧关税威胁 道指连续第二日收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22 14:2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热点新闻】

遇阻中国 高通并购恩智浦失败概率陡增
本周一,中国中兴公司被美商务部裁定7年禁止向美国企业购买敏感产品之后,周四,商务部时隔一年,首次对外披露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并购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XP)的反垄断审查实质性进展。
特朗普豁免关税与重启TTIP挂钩? 欧盟称想都不要想
欧盟贸易委员马尔姆斯特伦在当地时间18日的一场活动上表示,以对美国妥协钢铝关税为代价换取美欧双方重启《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关系协定》(TTIP)谈判,这个想法最好“想都不要想” 。
美联储报告显示美商界担忧关税威胁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今年3月至4月初美国经济继续保持温和扩张,但不少行业对特朗普政府的关税举措表示担忧,另外物价和工资上升趋势下,美联储加息节奏有加快迹象。
短短数月比特币价格蒸发70%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自今年1月以来,加密货币市场持续表现低迷,从8350亿美元骤降至当前的约3430亿美元。比特币在去年12月达到了2万美元的峰值,目前的交易价格为8170美元,而在几周前,比特币的价格一度跌至5920美元。
【股市动态】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3.18点,收于24664.89点,跌幅为0.3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5.51点,收于2693.13点,跌幅为0.5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7.18点,收于7238.06点,跌幅为0.78%。
伦敦股市19日小幅上涨0.16%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9日报收于7328.9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58点,涨幅为0.16%。
巴黎股市CAC40股指19日上涨0.21%
巴黎股市CAC40股指19日报收于5391.64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1.47点,涨幅为0.21%。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19日下跌0.19%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19日下跌23.41点,跌幅0.19%,报收于12567.42点。
【其他市场】

国际油价19日涨跌互现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8美元,收于每桶68.29美元,跌幅为0.26%。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美元,收于每桶73.78美元,涨幅为0.41%。
纽约金价19日下跌0.35%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美元,收于每盎司1348.8美元,跌幅为0.35%。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9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9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为0.19%;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分,涨幅为0.31%;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4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5美分,跌幅为0.4%。
美元指数19日上涨0.31%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31%,在汇市尾市收于89.9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