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鳖直通车组织企业赴港交所了解上市新规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5 14:3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港交所拥抱新经济、上市新规发布之际,中创集团旗下海鳖直通车在4月21-23日举办了“企业赴港上市交流考察团”,20余家企业及金融机构走访港交所、瑞士银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香港)、中创集团等单位,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企业赴港上市之路,为国内拟上市企业提供了深度、零距离地接触港交所及中国香港金融市场的机会。

普华永道审计业务合伙人陈建翔针对企业香港上市主要关注的财会事项,如集团重组、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并提供了相应解决思路。金杜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陈俊宇从法律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了企业香港上市的各种路径及涉及的法律问题,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企业上市过程中尽职调查的法律要点。

安永香港税务主管合伙人陈子恒,针对中国香港金融市场状况、港交所新政、融资支持及税务筹划做了详细的解读, 建议企业在上市之前进行税务筹划,有利于减轻重组税负,也可以令上市过程更为顺畅”。

港交所发行服务部助理副总裁陈嘉仪表示,港交所新规将更加有利于内地企业赴港上市,详细介绍了内地企业在港交所上市状况及新规下的赴港上市制度及要求。

海鳖直通车已与伦敦证券交易所、荷兰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十余家证券交易机构及数十家券商达成战略合作,并为500余家医疗、新材料、科技创新等领域企业提供路演展示,国际化人才、资本等资源对接等服务,通过路演、分享、交流会等形式,帮助企业、证券交易所、投资银行及各类金融服务机构对接国际化的人才流、资金流、信息流,创造更多产融结合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