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昨日开园

证券之星 2018-06-02 13:0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日,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正式开放,这既是碧桂园在深圳落地的首个产融项目,也是碧桂园首个机器人产业园。该项目将承接宝安中心区产业优势,从机器人产业生产、研发的全产业链出发,重点引入机器人及相关配套产业,打造以机器人为主题的产业园区。来自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圳大学等政府、企业及媒 体的100多位嘉宾出席开园仪式,部分代表发言,对项目前景寄予厚望。

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处长何峰、松岗街道办主任庄召科、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陶一桃、碧桂园集团产城融合中心副总经理周洋舰、碧桂园深圳区域副总裁冀豫东、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总经理李尧为园区揭牌,宣布正式开园。


园区揭牌仪式

产业园所在的深圳市松岗街道办副主任庄召科评价称:“松岗是市、区产业转型升级试点,产业基础扎实。希望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以此次开园为契机,整合运营管理经验,不断强化内部管理,用心做精做强,建设一个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园区。”


松岗街道办副主任庄召科致辞

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主任陶一桃为园区授“大学生创业(创客)孵化基地”、“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创新实践基地”、“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联合培训基地”牌。她希望借目前“大湾区发展”、“中国制造2025”的趋势,碧桂园与深圳大学充分发挥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作用,加快“校企深入合作”。


陶一桃为园区授牌

碧桂园集团产城融合中心副总经理周洋舰在活动中介绍称,碧桂园已经完成从单一地产商到城市运营商甚至智能制造商的角色转换,提出“产业+地产+金融+应用场景”发展模式。目前碧桂园已集聚产业资源超过1700家,其中世界500强52家,上市公司398家。


周洋舰致辞

此次开放的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依托千亿产业资源,瞄准机器人、智能制造领域,将机器人生产、创新加速、众创空间等进行整合,目标是打造机器人产业化高地。

据悉,目前园区已签约企业13家。园区正式运营后,企业年产值将超十亿元人民币,税收过8000万。项目在改善区域投资环境、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经济等方面也将发挥积极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

另据透露,碧桂园在深圳已布局近十个产城项目,总体量达500万㎡以上,并且这些产城规模占有率高,产业链虹吸效应强,产城资源整合优势也比较明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