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英国央行仍如履薄冰 今夏能否加息成疑

来源:fx168 2018-06-19 09:4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NG:英银仍如履薄冰 今夏能否加息成疑)

荷兰国际集团(ING)发达市场经济学家James Smith周一(6月18日)预期英国央行在周四的货币政策会议中仍将按兵不动,并表示良莠不一的英国经济数据意味着今夏的加息并非板上钉钉。

主要观点

在5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中英国央行因英国经济在一季度的放缓而举棋不定。

那以后的数据表现颇为复杂,未能凸显出经济的清晰恢复,这令市场对8月份加息的希望大打折扣。

然而,随着薪资增长的提升,我们怀疑英银票委们将可能会在恰当时机加息。仅就英国央行最近的言论来看,我们仍感觉8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大过不加息的可能性,但如今离8月份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一锤定音还有些时日,因此还需要观望。

这其中存在充分的风险,不仅是零售领域,这些风险都会令英国央行在更长的时间内如履薄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