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法国4-3战胜阿根廷:19岁姆巴佩一战封神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01 08:5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姆巴佩如野马一般“践踏”着潘帕斯草原!凭借着他疯狂的冲击,法国队在一场令人眼花缭乱的进球大战中4:3击败上届世界杯亚军阿根廷队,成为第一支闯进俄罗斯世界杯8强的球队。

开场就创造了一个点球,随后又在下半时4分钟内连进两球,19岁的姆巴佩成为本场最耀眼的明星,他也成为1958年的贝利之后,第一位在世界杯单场比赛中连进两球的未满20岁的球员。他也毫无疑问地成了本场最佳球员。

姆巴佩的光芒遮盖了阿根廷队中的超级巨星梅西,后者只能黯然离开世界杯。31岁的梅西本场遭遇了法国后腰坎特的严密盯防,很难有所作为。梅西曾在补时阶段助攻一球,但这是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最后的表演。

这很可能是这位超级前锋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毕竟在上届世界杯后他就一度宣布退出国家队。

至此,上届世界杯冠亚军德国和阿根廷已经全部被淘汰,而上届季军荷兰甚至没进入到决赛阶段的比赛。

两支前世界杯冠军球队早早在16强比赛中相遇,两队赛前都遭遇了一定的风波:阿根廷队战绩不佳,且更衣室内不和的声音越来越大;法国队则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和丹麦队疑似打默契球,受到了外界广泛的批评。

姆巴佩和博格巴本场不出所料地出现在了法国队首发阵容中;而阿根廷队则以433阵容迎战,依旧是梅西领衔,但他的前场搭档换成了小将帕文和迪玛利亚,伊瓜因和阿圭罗都没有首发。

两队上来直接就开始了对攻,但阿根廷人脆弱的后防线很快让他们吃到了苦头。

第9分钟,法国队中场核心格列兹曼就有一脚任意球打中横梁。第11分钟,姆巴佩从后场带球一直带到阿根廷队禁区,被罗霍放翻,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格列兹曼主罚破门,法国队1:0领先。

此后在第18分钟,姆巴佩又在禁区前沿接到博格巴长传,差一点又创造了一个点球。

随后两队展开对攻,阿根廷的三叉戟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机会,梅西已经从前场中路退回到中场右路。不过,他们的另一位明星站了出来。第41分钟,没有打开局面的阿根廷队依靠迪玛利亚在禁区外的一脚世界波,意外地扳平了比分,1:1。

下半时的阿根廷人显然不满足这种局面,第48分钟,梅西的一脚抽射打在梅尔卡多脚上折射破网,2:1,阿根廷反超比分。

压力来到了法国人身上,不过他们并没有担心多久,在很快的十多分钟内,他们连进三球,几乎杀死了比赛悬念。

第57分钟,法国队帕瓦禁区外用一脚侧身抽射的世界波还以颜色,2:2。

第64分钟,姆巴佩在禁区里的混战中得球后晃过后卫打门成功,3:2,法国队再次超出。

第68分钟,又是反击,吉鲁在中路巧妙地将球拨给姆巴佩,后者插上轻松破门,4:2。大势已去的阿根廷人在最后时刻还在进攻,补时第三分钟,阿根廷队强攻,梅西传球,替补上场的阿圭罗头球为阿根廷第三次攻破法国队大门,3:4,但为时已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