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斯夫计划在华建第二个一体化生产基地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7-10 10:1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巴斯夫计划在华建第二个一体化生产基地)

据巴斯夫官网消息,德国巴斯夫正在广东省考察建立一个高度一体化(Verbund)的化学品生产基地的可能性。7月9日,在中德两国总理的共同见证下,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薄睦乐博士与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在德国柏林共同签署非约束性合作谅解备忘录。

广东一体化基地将是巴斯夫迄今最大的投资项目,由巴斯夫独立运营。整个项目将于2030年左右完工,项目投资总额预计将达到100亿美元。第一批装置最晚将于2026年竣工。

项目一期包括石油化学品装置作为完善的一体化(Verbund)体系的核心。一套计划年产能为100万吨乙烯的蒸汽裂解装置会作为新一体化基地价值链的开端。后续阶段将建立多套下游装置,为交通和消费品行业等提供更多的以客户为导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继德国路德维希港、比利时安特卫普后巴斯夫全球第三大一体化生产基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