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规土委:继续加大房地产调控力度 拟出台新整治方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7-11 11:4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规土委:继续加大房地产调控力度 拟出台新整治方案)

在“2018深圳房地产盛典暨行业综合评价发布会”上,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副主任王东指出,2018年以来,深圳全市房地产市场呈现平稳态势,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保持21个月连降,实现了房价环比不增长、逐步有回落的调控目标。今后,深圳市将继续坚持“房住不炒”的目标定位,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力度,力争让全市人民住有所居。

王东提出了几项具体举措,一是加快形成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深圳市将综合运用土地、金融、税收、投资立法等手段,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二是加强市场监测,防范市场风险,加强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测以及体系建设,密切监测市场动态,高度关注和管控投资投机行为,及时评估三价合一形成的实际效果。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监管和舆论引导的合力。四是加强市场整顿规范,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同时我们正在联合全市多个部门,按照国家七部委发的专项整治通知,正在拟定新的市场整治工作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