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利比亚重开石油出口港 国际油价遭遇重创 拐点将至?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7-12 09:2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利比亚重开石油出口港 国际油价遭遇重创 拐点将至?)

利比亚11日宣布重新开放主要石油出口港口。此外,还有报道称,美国可能放宽限制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受上述因素拖累,国际油价大跌。

截至收盘时,纽约及伦敦两地近月原油期货价格分别暴跌5.03%及6.92%。其中,伦敦布伦特近月原油期货价格创下2016年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58%,这也对油价造成一定拖累。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主席苏海勒·马兹鲁伊表示,不希望看到油市震荡。欧佩克及其他主要产油国正研究制定长期计划。

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认为,投资者应记住美国页岩油产量依然居高不下,而全球经济增长面临风险,可能使原油需求下滑。如果影响油价的地缘政治风险因素开始缓解、需求伴随经济增长放慢而下降,那么油价将大幅下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