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海关总署:上半年汽车出口值增长15.1%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7-13 11:4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关总署:上半年汽车出口值增长15.1%)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介绍2018年上半年进出口情况,并答记者问。

当前,我国对外贸易正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增长动能有序转换,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主要表现为:一是进出口产品结构持续优化,部分装备制造产品出口、优质消费品进口保持良好增势,如上半年汽车出口值增长15.1%,金属加工机床出口值增长14.9%,水海产品进口值增长38.4%。二是区域发展更加协调,中西部地区外贸进出口增速高出全国整体7.8个百分点。三是外贸绿色发展效果显现。固体废物进口量大幅减少,高耗能、高污染资源性产品出口量减少8.7%。四是对外开放层次更高,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增速增快,高出整体高速2.5个百分点,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向更高层次推进。五是与世界共享中国市场,实行一系列扩大进口政策措施,贸易便利化水平得到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