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中概股普跌 爱奇艺逆市大涨近9%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7 18:3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报道,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一收盘普跌,阿里巴巴等七只知名中概股也多数下挫,仅有网易和阿里巴巴收涨。其他中概股中,中国陶瓷大涨逾一成,中通快递涨近9%;而所谓的“视频三杰”中,爱奇艺也大涨近9%,虎牙涨近3%,哔哩哔哩(B站)平收。另一方面,富维薄膜、中国客户关系中心和盛世乐居均大跌近一成。当日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油价重挫拖累能源板块领跌。

知名中概股中,阿里巴巴(NYSE:BABA)涨0.16%,京东(NASDAQ:JD)跌0.60%,百度(NASDAQ:BIDU)跌0.04%,新浪(NASDAQ:SINA)跌0.14%,微博(NASDAQ:WB)跌0.44%,网易(NASDAQ:NTES)涨0.74%,搜狐(NASDAQ:SOHU)跌0.76%。

就其他中概股而言,当日涨幅较大的个股包括:中国陶瓷(CCCL)涨10.12%,中通快递(ZTO)涨8.83%,爱奇艺(IQ)涨8.78%,KBS服饰集团(KBSF)涨6.44%,平潭海洋(PME)涨6.20%,奥盛创新(OSN)涨5.00%,凹凸科技(OIIM)涨4.65%,长三角精细化工(DELT)涨4.63%。

另一方面,跌幅较大的个股则包括:富维薄膜(FFHL)跌11.50%,中国客户关系中心(CCRC)跌10.38%,盛世乐居(SSLJ)跌10.26%,泰和诚医疗(CCM)跌8.37%,联华智能(LLLT)跌8.29%,航美传媒(AMCN)跌8.17%,希伯伦(HEBT)跌8.16%,信而富(XRF)跌7.07%,上为集团(SGOC)跌7.48%,中网载线(CNET)跌7.07%,能发伟业(NFEC)跌6.29%,人人(RENN)跌6.12%,朴新教育(NEW)跌5.98%,联合信息(KONE)跌5.22%,瑞立集团(SORL)跌5.06%,大全新能(DQ)跌5.01%,魔线科技(MOXC)跌4.76%,绿润集团(ALN)跌4.47%,中国贷款公司(CLDC)跌4.43%,泰克飞石(CNTF)跌4.38%,汉广厦房产(HGSH)跌4.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