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盘龙药业:与华池县政府签订药源基地投资合同

来源:中证网 2018-07-17 20:2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7日晚,盘龙药业(002864)公告,近日公司与华池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中药加工生产线及药源基地建设项目合同书。根据合同,公司将甘肃盘龙药业有限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在原投资额度2000万元的基础上,增加投资额度至5000万元用于项目投资;公司在履行合法程序的情况下,在后期视项目需要,可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

在推动当地中药材种植面积达到相应规模后,投资建设中药加工生产线,药源基地建设项目。其中计划利用3年时间,公司完成自种中药材1万亩;中药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84亩,包括中药材储存库房、初加工生产线、深加工提取生产线、后期综合性大型制药设备及相关研发等配套设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