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欧洲三大股指7日全线上涨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08 07:4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洲三大股指7日全线上涨)

新华社伦敦8月7日电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7日报收于7718.4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4.70点,涨幅为0.71%。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上涨。

个股方面,当天伦敦股市成分股中资源类个股领涨,位于涨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标准人寿安本集团股价上涨4.79%,嘉能可集团股价上涨3.92%,英美资源股价上涨3.47%,英国天然气供应商森特理克集团股价上涨2.25%,广告传媒巨头WPP股价上涨2.24%。

当天伦敦股市成分股中服务类个股领跌,位于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安检与质检服务商天祥集团股价下跌9.78%,金融服务公司哈格里夫斯-兰斯当股价下跌4.11%,洲际酒店集团股价下跌2.99%,化学品公司克罗达国际下跌2.07%,在线零售商Ocado集团股价下跌1.67%。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521.3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4.13点,涨幅为0.8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2648.1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9.98点,涨幅为0.4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