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特斯拉将商议私有化事宜 美股盘后股价小幅上涨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10 09:2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将商议私有化事宜 美股盘后股价小幅上涨)

特斯拉私有化争议仍在继续。周四特斯拉股价收跌4.83%,报352.45美元。但有消息称特斯拉董事会计划下周商议私有化事宜,公司股价盘后小幅上涨,至截稿时涨1.57%。

据报道,特斯拉董事会计划下周与财务顾问会面,正式确定一个探索马斯克私人提案的流程。此外,特斯拉董事会可能会成立一个由少数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来审查收购细节。

据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加紧审查特斯拉公司周二发布的关于将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私有化的公开声明。

“拥有1.45亿股,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收购将需要600亿美元来收购所有公众股东。即使沙特基金持有3%至5%的股份,也会留下巨大的资金缺口。 市场可能不那么容易接受。”巴克莱银行的一份报告称。

目前,特斯拉尚未披露该交易的任何融资来源,也没有人公开表示他们支持买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