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云天化上半年净利同比扭亏为盈

来源:中证网 2018-08-13 20:0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云天化(600096)8月13日晚间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1.6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98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云天化表示,国家逐步实施化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保日益趋严及沿江经济带环保整治,化肥行业进入去产能阶段,供需情况得到好转,直接推动公司化肥产品价格上涨。

此外,随着聚甲醛产品下游 行业逐步复苏,需求不断增加,同时受国际因素的影响,聚甲醇产品持续维持较高价格。云天化作为国内最大、全球第五大聚甲醛企业,依托一流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科研技术,通过技术改造,优化生产工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加强改性聚甲醛产品研发,进一步推进聚甲醛进口料的国产化替代;此外公司强化营销模式转型升级,不断开发新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上半年,公司聚甲醛产品销售毛利同比增加,盈利能力显著增强。

记者了解到,云天化在加快自身产业升级的同时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行区域聚焦,充分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把云天化的农资产品与专业农化服务有序布局“中南半岛”、“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不断满足国际客户的需求,实现企业与用户的互惠双赢。此外公司还着力于探索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海外新兴市场上。“走出去”战略成效初显,海外市场持续发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