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海南LNG液态天然气外输扩建项目启动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15 09:0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南LNG液态天然气外输扩建项目启动)

据8月15日报道,14日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气电集团海南LNG(即液化天然气)槽车装车撬扩建工程正式施工作业,标志着海南LNG液态天然气外输扩建项目全面启动。

据了解,海南LNG液态天然气外输扩建项目计划于2018年10月底前试生产,有望在今年冬季来临前,采用集装箱和船舶运输方式,向沿海沿江内陆区域输气,与气电集团其他LNG接收站形成互补,完成冬季天然气保供任务。该工程位于海南LNG接收站内,在已建5台槽车装车撬的南侧槽车预留区,扩建10台槽车装车撬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届时可达到每年132万吨液态LNG外输能力。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LNG扩建项目投产后,将能极大增加液态天然气外输量,从短期来说可向内陆供应天然气,缓解冬季缺口;从长期来说可开拓岛内增量市场和周边内陆以及东南亚市场,扩大海南LNG销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