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伟达三季度财报指引不及预期 美股盘后股价下跌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17 09:3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伟达三季度财报指引不及预期 美股盘后股价下跌)

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周四发布第二财季报告。数据显示,英伟达第二财季营收为31.2亿美元,同比增长40%。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每股收益为1.76美元,高于1.67美元的市场预期。但其第三财季的平均指引为32.5亿美元,在增加或减少2%的范围内波动,低于33.4亿美元的预期。

因三季度平均指引不及预期,英伟达股价盘后下跌超过4.5%。

从细分市场来看,英伟达游戏业务和数据中心业务依然表现十分强劲。其中,游戏业务收入为18.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17.5亿美元的预期。数据中心营收为7.6亿美元,超过7.44亿美元的市场预期。

值得关注的是,英伟达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知识产权(包括加密货币采矿产品)的收入为1.16亿美元,连续下降70%,低于分析师估计的1.88亿美元。

“就收入前景来说,预计特定于加密货币的产品将下降至约1亿美元,而实际的加密专用产品收入为1800万美元,但我们预计加密产品的未来贡献仍然值得期待。”英伟达首席财务官科莱特说。

“目前高管们认为,加密货币在本财年下半年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说。

虽然加密货币的影响将拖累OEM和IP业务并导致第三财季同比下滑,但科莱特表示,高管们认为数据中心业务和游戏业务将会继续增长。

科莱特宣布,基于图灵的显卡将在第四季度推出。“我们认为游戏需求因产品转型而出现一些疲软,显卡预计将于8月底推出。”

自今年年初以来,英伟达股价上涨近35%。从全球多家半导体行业巨头上半年发布半年度财报来看,半导体企业整体营收利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